【HQ!!】如果及岩/兔赤/黑研变为up主……

如题。
亲友奇跡のgirl开的平行世界up主人设脑洞。
【只有人设脑洞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短】


及川彻:美妆博主toru老师。
ID:Torubelieve
因为颜值高所以迷妹众多。日常插入广告但总是毫无痕迹。起初是某年万圣节发万圣节妆容视频,结果点击莫名高,屠榜三周,直播平台直接签合同。

岩泉一:音乐区神秘唱见。
ID:一1一1一
唱歌后期pv一体机。从没露过脸。但由于声音跨度大,音域广粉丝势力强大。和及川彻是同学,并且被及川彻发现平台ID,从此经常被及川彻拿此事调侃。

赤苇京治:舞蹈区神秘舞见。
ID:油菜花记得拌芥末_aka
擅长街舞。每次录舞都是把单反搭在凳子上从来没有拍到过脸。与平台签约,每周五都要直播跳舞一次。打赏榜长期被同一疑似小号的神秘人“终于到周五了啊”霸占。

木兔光太郎:现役足球运动员。
ID:我是木兔光太郎
并不是up主但是在某次全队参加完综艺节目后意外获得高人气。于是在没搞清楚状况下与平台签约并且要在周二公开训练前进行直播。每次周五晚上要比赛就垂头丧气全队无一人清楚原因并成为本俱乐部十大未解之谜之一。

孤爪研磨:游戏区up主
ID:2012032100(注册账号日期)
游戏区唯一一个不爆粗口的up主,声音慵懒+什么游戏都会打让他赢得大量粉丝。周三晚直播打炉石,周四周五玩什么游戏由粉丝投票选出。背景音经常出现“嚓嚓嚓”的声音,据自己所说是隔壁邻居跑来借用切割板玩penbeat。

黑尾铁朗:音乐区up主
ID:Blackshadow
之前曾是游戏区up主后因为点击率太低索性做起了时代的弄潮儿玩penbeat。录视频时都会穿一件黑衣服。在上传了penbeat版的圆周率之歌(连续打了一个小时)后迅速走红。然而家里人嫌他太吵于是每次只能跑到隔壁研磨家练习。



——————
确实很短只有个脑洞而已。
原本亲友只是闲聊说说,但是我觉得很有毒就拿来发一下啦XD。还极其不要脸的打了Tag(揍
如有冒犯算我的锅XD,她没有LFT账号也请不要用意念追杀她。

评论(5)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erearemycat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