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谈】新年祝福就是要情人节听才恰到好处

刀男国服今天开了新年祝福活动,虽然本非洲婶婶家里刀不多,但是还是每一把挨个截了一下祝福语。恰逢我刀婶就职半载,留个纪念。

*我是连爷爷都没有的非洲婶,本丸目前能截到的一共57振,按照个人恶趣味分组,大名与外号混合出现。


【新年到了请多关照组】——药研、今剑、鸣狐、骨喰、太郎、五虎退(极化)、今剑(极化)、长谷部、鲶尾(极化)













【新年来了活动许愿组】——五虎退、秋田、笑面青江、歌仙、千子、骚速剑、爱染、山伏国广、蜂须贺虎彻、御手杵、后藤、石切丸、药研(极化)















【正月就要悠闲一点组】——大和守安定、和泉守兼定、同田贯正国、莺丸、江雪左文字、加州清光








【正月也不能懈怠组】——前田、厚、虎哥、蜻蛉切、平野(极化)、堀川(极化)







【大过年的你来找我干什么组】——宗三左文字、山姆切国广、大俱利伽罗、小夜左文字(极化)






【收压岁钱组】——小夜左文字、虎弟、乱、明石国行、狮子王







【发压岁钱组】——一期一振、阿尼甲、萤丸





【围观别人收发压岁钱组】——岩融、膝丸、小乌丸





【压岁钱投资组】——博多



【新年新惊喜组】——鹤丸



【大家小心,鹤丸正在赶来的路上组】——次郎、不动行光(极化)、陆奥守





【主公过年胖十斤组】——烛台切光忠、信浓(极化)



……没关系!完全没关系!



最后是……我怎么看怎么觉得他走错了片场的大包平………………


那啥……今天是新年贺……不是婶婶周年就任啊_(:з」∠)_


p.s. 感谢 AT lying message家的极化鲶尾截图……我家鲶尾出去了还没回来。没钱……氪鸽子了。

评论(2)

热度(5)

© wherearemycat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