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扯

十月份的时候买了个小排球的2018 schedule book。最近几天回乡省亲才有空和它见面,觉得挺可爱的就拿出来稍微拍了一下。


我一共买了两本,“音驹+枭谷”本和“青城+伊达工业”本。“青城+伊达工业”那本送人了,剩下这本是“音驹+枭谷”的。

封面乍一看是音驹色,其实如果取出内页把外面的纸翻一面,就会变成枭谷色。右下的圆圈里头也有写校名。


本子一共有三种,“东京”=音驹+枭谷,“宫城A”=乌野+白鸟泽,“宫城B”=青叶城西+伊达工业

封面各有区别,内页是相同的。


日历


日计划


内页有很多不同款式。各个不同的球队成员啊,还有不同位置球员的组合啊,诸如此类。




Q版


最后还有日本各大城市的交通图。右上角的研磨喵超可爱> <

后面还有几张趴着的(站着的)都是不同的动物(如乌野小乌鸦们、木兔猫头鹰、黑尾喵+研磨喵……等)


这个schedule book B5开本,页数也不算多。

但是对于我来说这个奇妙的大小和厚度简直理想型!所以忍不住想给大家推荐一下_(:зゝ∠)_

本子是在网易海淘上买的……其实我一开始是去看好友Oceanus上回推荐的日历来着…………………………不知道为什么就忽然买了这个。

哈哈哈 购物真奇妙啊(不

评论

热度(6)

© wherearemycat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