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非洲难民如何舒适拿到河童皮肤(河童十层过关杂谈)

记忆中我数月之前好像跟河童九层死磕了很久……上个月又和十层打了一阵子我打不死对面对面打不死我的拉锯战。

结果今天随便试了一下就随便过了。

对于我这种输出不强辅助血不厚的玩家来说还是挺开心的。

感觉上有可能是我变强了一点点诶(并没有)。稍微记录一下是怎么过的。


阴阳师——晴明,45级,御灵40级,速度128,带生和盾

阵容——

以津真天:针女,40级,攻击7700+,速度117,生命1w2,暴击98%,暴伤174%,技能113

般若:狰,40级,攻击6400+,速度162,生命1w2,暴击10%,命中72%,技能满

匣中少女:蚌精,35级,速度139,生命2w8,暴击别提了(我知道盾吃暴击,但是堆不起来的话我还是选择堆生命比较现实),技能112

惠比寿:散件,35级,速度140,生命2w2,技能满

椒图:地藏,35级,速度158,生命2w1暴击也别提了,技能满


一回合:返魂香镜姬兵俑*1+狰萤草*3

这回合只要爷爷找机会把旗插上就稳了,萤草和兵俑伤害很低,基本上都看不到我这边扣血。兵俑的镜姬触发率不高,放心打。

我因为没带火,所以是把火留给般若开大看脸封对面御魂和被动,然后以津真天一个个式神A过去的。以津真天的普攻是多段,触发针女的话打起来还是非常快的。

二回合:狰镇墓兽小鹿*2+椒图*1+薙魂跳跳弟弟*1+桃花*2

这层看起来式神很多,但是输出不强,血量也不厚,非常好打。两个千羽风之舞结束战斗。

按道理来说这里要注意鬼火进度条,还差一点满条的时候过最好,下一回合比较有利。但是对于我这种级别的玩家来说这种事情差不多是不可控的,就随意混到了三回合。

三回合:木魅返魂香鲤鱼精+蚌精椒图+狰花鸟卷+被服樱花+魔改妖狐+魔改河童

一开场魔改的妖狐直接清空你所有鬼火。这种操作好像在别的地方也遇到过,当时我是把座敷调到了一速,开场打火给椒图连链子。但是这次我根本没带火嘛。所以是靠匣女的盾硬扛过了对面一整轮输出。

对面的输出主要是妖狐和河童。妖狐自带钟灵效果眩晕你,还基本上是起手二十突,疯起来我见过他突三十下。所以我选择先打死他。

这一层最麻烦的地方在于,几个奶和辅助血都厚,而是奶量客观。樱花每轮的概率自动回血,六千多一口,椒图还回,然后花鸟卷狰一下也回,鲤鱼精那个泡泡更是反人类的厚。如果她们一直耗下去,河童就会无限叠伤,也很烦人。我的策略是般若开大看脸封御魂和被动,以津真天趁着椒图断链子的时候狂扇血薄的式神。顺序是妖狐——椒图——河童——樱花——鲤鱼——花鸟卷。

遇到鲤鱼精开盾不要着急,耐心打就行了。盾总会破的~


虽然河童本是个很简单的本,只要有个强力输出,大概能很快通关。但是我家式神们的表现也非常令我开心了(比心)。

既然我这些小杂兵们都能过,相信大家也一定没问题的。愉快地挑战吧XD。


评论(14)

热度(4)

© wherearemycat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