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鸟妹妹(以及她如何一路变成鸟姐姐)

众所周知我是个脸黑程度可以去参加最强比惨王的非洲人(不是非酋,毕竟我没氪金)

混到35级时我才终于靠着攒碎片攒到了姑获鸟X1

呕心沥血养到了四星满,总算可以带出门了。

呃……画风怎么和别人家日天日地的完全不一样。

做了两张图表达一下我的心情。

我眼中别人家30级鸟姐↓



我眼中我家30级鸟妹妹↓


_(:з」∠)_


咳咳,不要问我究竟给我家鸟妹妹装了什么御魂,我打魂八都只掉灰符和钱……以及没材料升御魂就对了

不说了,我刷材料去了(手动再见)。




------我是近况更新的分割线-----

是这样的,在近一段日子里,我家鸟妹妹顺利长到了五星满级……在狂升一通御魂之后 她终于有了一点点起色

吾心甚慰【泣

------我是狂喜乱舞的分割线-----

2017.1.23

终于终于!养齐了五个五星白蛋!我家鸟妹妹顺利升上六星!

感谢一路不断成长的她,也感谢没有轻言放弃的我自己。

PO一张她现在的面板【御魂还没升满


阿妈太开心了

2017.02.11

六星满级达成!!!!

目前的御魂也已经全部升满 虽然谈不上十分理想 但我已经竭尽所能 一本满足!

Po一下六星满级面板




2017.7.1

自己重新看这篇……觉得我之前都在玩些啥啊XDDDDDDDDDD

贴一下现在的面板(是的 我依然是个脸黑总不掉六星御魂的咸鱼玩家_(:зゝ∠)_)




最后特别感谢一下在评论里给我各种建议和鼓励的小天使们

重新升了御魂+每周一黑蛋 真的改头换面!

爱你们!【比心】


评论(13)

热度(6)

© wherearemycats | Powered by LOFTER